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广东华杰西江船舶仪器有限公司-船用汽笛、船用电笛

船用汽笛 | 船用电笛|船用气笛|船用雾笛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杏芳
  • 电话:0766-7594337
  • 邮件:xijiang@gdxihang.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船声号器具的声压级测量编制标准的编制依据
新闻中心
海船声号器具的声压级测量编制标准的编制依据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7405        返回列表
  海船声号器具的声压级测量编制标准的编制依据
 
  由国家技术监督局提出,交通部标准计量研究所负责编制的GB/T12303一90《海船声号器具的声压级测量》标准,已由国家技术监督局发布,并于1991年l 月1日实施。
 
海船声号器具包括船用号笛(船用汽笛、船用电笛等)、船用号钟、船用号锣,它是船舶在海上航行时向对方船舶发出的一种信号
  海船声号器具包括船用号笛(船用汽笛船用电笛等)、船用号钟、船用号锣,它是船舶在海上航行时向对方船舶发出的一种信号。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中已对船舶声响器具的测量检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该避碰规则1981年修正案于1983年6月1日正式生效,它要求现有航行于国际和沿海上的船舶从1986年7月15日起实行。下面我们就该标准的编制依据。
 
  1、《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和《1972年国际海L避碰规则》1981年修正案的有关要求。
 
  2、我国船舶检验局发布的《1984年海船信号设备规范》的有关要求。
 
  3、1986年有关的船舶检验分局对大量船舶检验的经验和数据。
 
  广东华杰西江船舶仪器有限公司有近五十年的历史,拥有现代化的厂房、生产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工艺装备齐全、检测设备手段完善,产品质量可靠,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际标准和有关船规要求。本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制造的船用汽笛、船用电笛等产品均经船舶检验部门认可提供:CCS中国船级社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