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广东华杰西江船舶仪器有限公司-船用汽笛、船用电笛

船用汽笛 | 船用电笛|船用气笛|船用雾笛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杏芳
  • 电话:0766-7594337
  • 邮件:xijiang@gdxihang.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全球最大型号的船用电笛你知道多少
新闻中心
关于全球最大型号的船用电笛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8578        返回列表
  关于全球最大型号的船用电笛你知道多少
 
  广东华杰西江船舶仪器有限公司组建于1978年7月1日,前身是军工企业,由广东军工、造船部门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六机部同意。指定由我公司进行专业化研制、生产船用雾航气笛(船用汽笛、船用电笛)。我司做为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时期(1982.5~1999.6)确定的联营企业,至今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气笛研制和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全国各船厂及东南亚各地。对于华杰西江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讲一下该公司一款比较牛的产品全球最大型号的“雾航笛”之一-活塞式船用电笛HSD-90
 
关于全球最大型号的船用电笛你知道多少
 
  1.船用电笛HSD-90主要组成
 
  船用活寒式电动雾航笛(船用电笛)出发声系统和向动控制系统两大部分组成。发声系统主要山电动机、从动齿轮、偏心轴、活塞、活塞缸、发卢体(发声膜片)、共振器、喇叭等零件组成, 通过机械连接,把各零部件组成具钉独立功能的统一整体。
 
  自动控制系统主要山以“单片机”为核芯的微电脑组成。
 
  别看只是一个船用电笛还真是一个结构复杂的电器。
 
  2.船用电笛HSD-90工作原理
 
  通过以“单片机”为核心的“雾航自动控系统”,实现人机对话,系统根据设定的“实际环境”自动地输出“信号”, 驱动中继电器,将主电源连接到电动机上,驱动电动机运转工作。发声系统以电动机为原动力,通过齿带动偏心轴高速旋转,偏心轴带动活塞在活塞缸内作高频率往复运动,压缩活塞及活塞缸组成的压缩腔内的空气,驱动发声体(发声膜片)发声,通过共振器的共振作用对声音进行加强,使喇叭发出相应的“雾号”信号。
 
  3.船用电笛HSD-90创新与优点
 
  (1 )活塞式电动雾航笛是利用电动机作原动力,通过齿轮传动,使偏心轴高速旋转,带动活塞在活塞缸内髙速往复运动,压缩发音腔内的空气而产生鸣笛,此项技术在国内,我司已成熟运用,能自行生产活塞式电动笛等型号。
 
  采用微电脑“单片机”控制技术,实现人机对话,能根据船舶实际环境需要,定时地、自动地发出符合国际公约规范要求的、不同编码信息的“雾号”信号。其整体实现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含最高,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创造性地使用“螺旋型密封润滑脂技术”,不仅保证了密封,也确保了各主要零部件得到脊效润滑,彻底克服 其它同类产品配件损耗多、产品寿命不长等问题,可做到与 船舶同寿命。
 
  (4 )活塞缸上集成了特殊材料制造的软体加热器,保证活塞缸工作可靠,具有耐腐蚀、发热快,温度可控等特点, 确保活寒缸能在严寒环境也正常工作,且该加热源可在日常的生产活动中即可获得,既环保又节能。
 
  (5 )将空气压缩机、贮气罐及管路融为一体,彻底摒拚了传统船用雾航笛需大功率的空气压缩机、大容积贮气罐及铺设复杂管道的各种缺陷,具也以下多项优点:
 
  ①节约原材料,大大降低了制造成本与使用成本;
 
  ②彻底解决了贮气罐漏气、管道堵寒等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从而节省了相应的人力物力与财力支出;
 
  ③传统船用雾航笛需大功率的空气压缩设备,且为了保证贮气罐的正常下作压力,即使在不鸣笛的情况下也需要经常工作,而活寒式船用电动雾航笛不需要空气压缩设备,且只需在鸣 笛的情况下电机才工作,不仅减少了能最消耗,而且消除了能最贮备、输送与转换过程的损失,使产品更节能,更环保;
 
  ④最大节省设备安装空间,使船舶设计更合理、更灵活, 这些都利于船舶设计制造及施工等各环节的工作,对提升船舶整体技术水平起很大的促进作用。
 
  3.船用电笛HSD-90性能指标及应用:
 
  (1 )能发出声音频率130~270Hz之间,声压级(1/3 倍频程)不小于143dB,的声音,是全球最大型号的“雾航笛”之一。实现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含最高,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可听距离(符合规范要求的条件下)不小于2海 里,是适合于船长75m以上的大中型船舶和海上工作平台使 用的新型船用雾航配套设备。
 
  (3 )适用于其它厂矿企业和特殊场所上,代替传统汽笛。
 
  经过以上分析,想必大家对全球最大的船用电笛自一应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